轉貼自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%21Vp2wrR6RGAX62cX7oY_c5o8eqyrp/article?mid=536&prev=-1&next=535

 

發展你的直覺的五個簡單步驟

這是一個為了發展你的“是”和“否”的直覺力量的明確方法。

第一:瞭解到直覺是一種思維上的精神能力,它並不解釋或推理,而是簡單的指向你更大美善的道路。例如,一位秘書申請三份不同的工作。某一份工作給她的薪水非常好,另一份給她的待遇中等,第三份工作的起薪相當低,但它提供了最高的發展潛力和工作滿意度。

人類的理性試圖告訴她接受第一份工作,立刻獲得高收入。人類的理性也指出,第二份薪資中等的工作是一份“吸引人的工作”,因為環境優美。

但這位秘書的直覺或內在感覺告訴她,她應該接受第三份工作,它的薪水較少,而且肯定沒有迷人的環境。但它的潛力較大,因為她的雇主在他剛剛開始的新業務有生機無限的未來。

因此,她遵循她的直覺,它並沒有試圖推理或向她證明自己,而僅僅指出了方向。它被證明是她自始以來最好的工作。不久,她的辦公室添置了嶄新迷人的傢俱。最終她的雇主在他的業務中做到了頂尖,而她的薪水相當於其它工作的三倍。

為了追求你的美善,你必須決定有信心和自信的遵循你的直覺。這世界上所有你看到的事物,都是因為有人預感或覺得這是可以做到而出現的。你也可以使用你的想法和內心的感受來創造一個更美好的世界。

第二:在日常生活中,無論你的工作是腦力或體力上的,要感覺到自己在神聖的智慧和神聖的直覺中行動。訓練你自己,意識到神聖的直覺就在你身邊,對你感興趣,瞭解你的一切,並且樂於引導和幫助你。

當你以這種心態面對一切,你會發現新的力量圍繞著你為你運作。你會發現一個新的成就力量。你會吸引更好的狀況和更快樂的經歷。你越想著這充滿愛的、全知的神聖智慧和它直覺的導引,和你一起並為你工作,你就可以越不受障礙影響的把事情做好。

為了幫你達到這種心態,經常聲明:現在,神聖的直覺為我顯示道路。神聖的直覺正在我之內並通過我運作,通過所有相關人事,產生順利且快速的完美結果,完美的成效。

第三:當你在思想上採取這些步驟,你會發現你不需要掙扎,甚至不用在思想上掙扎,就能把事情變得正確和更好。取而代之的,你會發現無論你想什麼,注意什麼,或對什麼感興趣,它們會開始向你展示它們的秘密。字典進一步描述直覺為注視、在意或靜觀的能力。你會漸漸的發現,你注視和靜觀的事物也渴望認識你。

你會停止認為你渴望的美善是和你分離、遠離,離你而去的。你會停止認為你渴望的美善是難以獲得的。你會停止策劃並試圖操縱和控制人們或事件。 反而,你將開始意識到,透過神聖直覺的幫助,所有的一切都已在手中,準備以點子、計畫和方法的形態呈現出來,並在適當的時候產生快樂的結果。

第四:神聖智慧和直覺智慧知道你的需求,有興趣、有能力,並樂於幫助你;當你做任何事時都想著這兩種智慧的臨在,你會發現,不僅你的能力繼續提昇,而且你開始從內在被教導許多你需要知道的事情!

剎那間,關於什麼該做或什麼不該做,你會“有一種感覺”或“獲得一種預感”。當你遵循這個預感或提示,你會驚喜的發現,給予你提示的神聖直覺,已經在你之前,為你鋪好了成就的道路!你會發現當你有信心的遵循那直覺的提示時,並且不去分析它,你的美善將會以你應接不暇的速度奔向你。

因此,一種預感或內在提示簡單的表明出你所期望的,也期望成為你的。渴望是上主輕敲你的腦門,試圖給你更大的美善。你深深渴望某樣東西,明確的證明它已經為你準備好了,只等待著你去認出並接受它。這並不意味著你渴望或希望接受別人的美善。你可以渴望別人的美善的神聖等價物,而且你應該感謝上主賜予你 “神聖的等價物”。

如果,得到一個預感之後,在進入未知的情境去獲得它之前,你仍需要多一點保證,要知道,你只需要詢問就可以得到確認。要求一個指示或跡象表明你正邁向正確的方向。在這時候,要建立起有力的心態:如果這是我的最高美善,我選擇它。 如果不是,神聖的直覺,現在送給我神聖的等價物。當對你的直覺感到懷疑時,最好聲明:神聖的直覺,關於這個狀況,究竟什麼是完美的真理?現在請顯示給我,請簡單明瞭的顯示,不要讓我弄錯。

第五:當你決定接受神聖智慧之後,你必須為驚喜做好準備。你的問題並不總是以你想到的方式被解決,你神聖繼承的美善也不會總是以你人類期望的方式出現。這時候如果你沒有接受驚喜的習慣,你可能會錯過你的美善。

在這個時候,作出明確的決定,在接下來的經驗中,你將只選擇美善並只接受美善。結果總是跟隨決定而來;開始發生的事情會符合你的決定。

在這些心態中,你可以用內在的方式開發你的直覺,像是預感或提示,或者是從你內在寂靜、細微聲音而來的直接知識,它會說出“是”或“否”。

直覺也會以外在的方式顯示自己。

直覺也可以透過外在的方式出現。在你請求指引後,你的提示可能會透過一個朋友的話語,一本書或雜誌中的語句,或透過你周圍發生的一系列外在事件出現。

例如,一位朋友請求指引,關於她是否應該去度假。在請求之後幾天,她沒有得到內在的引導或關於它的預感。但當她快速翻看一本雜誌時,這些粗體字引起了她的注意:“你為什麼不去呢?”那解決了問題!她接受了度假是可能的這個想法,此後完成度假的方式迅速的展開。

外在的方法是非常有趣的,直覺會以各種方式提示你。一位母親擔心她的兒子,他的行為十分的叛逆。她考慮可能把孩子送到私立學校去,雖然他的年紀要離開家似乎還太小。她正想著該怎麼做時,她想起了請求明確的直覺指引。之後不久,她打開晚報,這些話顯著的吸引了她的目光:“家是問題孩子的居所。”她把那作為她的指引,並打消把孩子送到其它地方的想法。然後她被指引給予她兒子更多充滿愛的關注,他很快的以改進的行為作出回應。

 

 

你的十個幸運步驟

 

為了幫助你持續穩定的獲得經濟獨立,我想與你分享以下的方法,我喜歡稱它為達到富裕思想和經濟獨立的十個幸運步驟

 

1.靜下來,冥想,並問你慈愛的天父,是否有任何理由,你不應該體驗經濟獨立。(這個動作將移除你思維中所有延遲你成功的不確定。)

 

2.當你對成就經濟獨立的選擇感到平靜和恰當時,為你自己想要的體驗建立一個最高層次的思維圖像。在思維中,觀想你希望的收入金額,以及你經濟獨立時的生活。盡量為你的經濟獨立建立詳細的思維圖像。你越常想著它,你的思維圖像就會有越多的細節。想像你希望什麼樣的房子,你希望穿那種顏色的衣服,你希望體驗的活動,你希望參訪的地方。

 

3.建立你真正想要的思維圖像,而不是別人對你的期盼,也不是你自己以為的責任,確定那是­你真正想要的。許多人遭致不幸的失敗生活,因為他們試圖取悅別人。生命是神聖的禮物,你應當自己好好的過,不應該讓別人替你過。只有你真正想要的,才能讓你快樂。只建立這樣的思維圖像,而非其它的。

 

4.不要告訴別人你心裡的計畫,因為別人會一直告訴你該如何過活,但是他們不能替你成功的過生活。對自己的成功計劃保密。不要消耗它們,或給別人批評它的機會。

 

5. 依循你的感覺的引導,邁開觀想經濟獨立的第一步。做任何能夠讓你感到邁向成功的事,不論大小。計畫在六個月、一年之內,和兩年之內確切要達成的事情。為你達成完全經濟獨立的目標,設定一個日期。

 

6. 如果事情沒有立即產生你渴望的結果,不要變得焦慮、激動,或情緒不安。不要試圖強迫或催促你的思維圖像的展現。憂慮、激動、情緒化、匆忙,和強迫的思維狀態會產生暴力的結果,這很少能令人滿意,它們可以是最令人沮喪和充滿破壞性的。

 

7.與其擔心別人所說或所想的,不如靜靜的繼續創造你經濟獨立的思維圖像,任何你覺得最適合的圖像。

 

時常提醒你自己,你正透過富裕的思想啟動著宇宙的富裕物質,因此你不會失敗,因為宇宙的律法是不變而且不失誤的。所以,當你持續正面的思想和努力時,沒有什麼可以阻止你成功的展現。

 

8.在你渴望它或意識到它的時候,你經濟獨立的夢想已經在思維層面上成真了。因此,不管你是否可以看到它,你的偉大美善已經是你的了,但是你必須使它顯現出來。為了幫助它的展現,你可以這麼聲明:神聖的財富,現在以祢自己完美的方式賦予我這美善。或神聖的財富,現在以祢自己完美的方式滿足這需求。現在,這美善屬於我的,而且它正以滿意的方式迅速的展現。永遠不要說,"這永遠不會發生",而是,"這個,或更好的,現在開始展現。"

 

9. 經常提醒自己,如果其他人已達到經濟獨立,你也可以。一個人做到了,許多人也可以做到。可以小程度達成的事情,如果以努力不懈、不斷嘗試的態度面對,是不可限量的。選擇在於你。

 

10. 經常提醒自己所有美好的事物已經存在。透過你的高等期盼、思維圖像、和富裕的思想及行動,你將成為物質領域的主導者,能夠心想事成。世界的歷史顯示,人類思維上的所有期盼都會被滿足。現在輪到你,堅持它,你一定會成功 !

 

雖然它可能不會在一夜之間發生,但也不一定。如果你敢堅持的預期、構想,並為自己和所有人在思維上接受經濟獨立的概念,它會發生的。起初,你可能需要付出些努力,才能相信成功在於:每一個富裕的思維、每一個華貴的視野、和每一個豐盛的觀想。 但是,所得到的成果,會讓你明白,努力是完全值得的。

 

經常聲明: 協同上主的幫助,每天在所有層面,我的經濟開始獨立。這一定會發生的 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