轉貼自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Vp2wrR6RGAX62cX7oY_c5o8eqyrp/article?mid=64&prev=65&next=63&l=f&fid=8

如何給予和接受情緒的釋放

有一個好的方法是寬恕你的敵人,並釋放你的朋友。寬恕你憎恨或討厭的人。釋放你所愛的人。

釋放你所愛的人,讓他們迎向他們的美善。這可能正是你非常不想做的事。你感覺他們需要你的鼓勵、幫助和理解。但是,當你試圖通過佔有和抓緊他們來幫助他們時,他們會在你的約束下氣惱,並無法自由的愛你。然後問題也就在你們之間產生。

記住這段關於釋放的話:通過情緒釋放的行為,你永遠不會失去任何神聖權利賦予你的東西。相反,你讓你的美善以更盛大的方式顯現。

佔有欲和操縱欲強的人有各式各樣的問題。此外,讓自己被別人佔有的人也有各式各樣的問題。有一個從佔有和操縱中得到並給予自由的簡單方法,那就是簡單的說出釋放的話:「內在的基督把我從過去現在,所有和人事物相關的執着中釋放出來。現在,內在的基督是我釋放的力量。

為其他人說:「內在的基督把你從過去現在,所有和人事物相關的執着中釋放出來。現在,內在的基督是你釋放的力量

有一次,當我感到被人和環境束縛的時候,我用了這些聲明,然後很快的發現自己進入可愛的新環境,沒有舊的記憶和佔有。幾個人迅速離開我的生活,並發現他們在別處的美善。人事物都對那些釋放的聲明作出回應。

一個佔有欲強的人經常把他的想法和感覺強加到別人的生活中,而耗盡了自己的感情和體力。強烈的佔有情感連結造成我們的許多問題:財務的、健康的和人際關係的。

經常這樣聲明:「我現在釋放所有不在我生命天意計劃中的人事物,任何不在我生命天意計劃中的人事物現在釋放我

一位女商人已經離婚二十年。她想再婚,並覺得她已經遇到了她的夢中情人,但他並沒有向她求婚。她耐心的等待了好幾年。

最後她與一位朋友談到她的問題,她的朋友說:「過去一定有什麼事需要得到寬恕和釋放。」這位朋友接著問到她的前夫。「噢,我已經寬恕了他過去給我帶來的苦惱,而且他已再婚。但發生一件奇怪的事。當我的名字在他面前被提起時,他總是變得非常負面和煩亂。」

她的朋友說:「這可能就是那個阻礙。讓我們在這裡聲明,他永遠寬恕並釋放你。」

接著這兩名婦女安靜的坐著,然後呼喚前夫的名字,聲明:「從現在起直到永遠,你內在的基督寬恕並釋放我。

此後不久,一個陌生人出現在她的辦公室做視察。他對她很感興趣,並開始送她糖果和鮮花。她接受了他多次晚餐的邀請。她數年的男友開始不悅於事情的進展狀況。他很快的向她求婚,然後他們結婚了。但是,直到她替前夫說出寬恕並釋放她的話之前,什麼事都沒有發生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