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諒,就是有效剪斷能量索

好多追求靈性成長的朋友,喜歡談業力,而且想盡辦法去消除業力,認為人與人之間的關係之所以不協調,都是因為業力的影響。觀念古老一點的,甚至還相信,因為業力的緣故,所以你傷我,是我欠你,因為我欠你,所以我只好忍辱負重的委屈自己。

於是,有些懂能量的人士,就提出了「剪能量索」的做法,宣稱只要剪斷了和某人能量上的連結,業力就可以消失或扺平,人際關係就會輕盈順暢。其實,能量索的存在,是因為我們自己緊抓不放,這個強大的磁性之所以讓人苦惱,全是因為我們覺得不甘心,還不願意原諒的關係。

所以,原諒別人,為的不是沽名釣譽,讓人覺得我們「以德報怨」,或「心胸寬大」。相反的,原諒別人,是為了讓我們放下心中的大石頭,抒發深深積壓在心底的那口怨氣。我親眼目睹好多案例,女性客戶原諒了母親之後,乳癌不藥而癒,腫瘤消失無踪,複診時醫生還以為拿錯了病人的X光片子。也聽說過,有人原諒之後,被欠的錢,如奇蹟般的自動回來。當然,也有一般人很難做到的感情上的原諒,但在原諒了前夫之後,桃花運就像活水快速的動了起來。

這樣想起來,我們還有必要花錢請人剪能量索嗎?能量索真能靠外力的剪斷,而不再連結?不再糾葛?就算真的剪斷了,要是我們還抓著不放,不會再連起來嗎?答案,已經呼之欲出吧?

原諒,就是剪斷能量索最有效的方法。弄清楚了這點,我們也不難理解,為什麼原諒這麼重要,而且是靈性成長重要的指標了吧? 


﹣摘自Mophael即將於2/15出版的新書IMG_3649  「與你的內心小孩成為好麻吉﹣情緒療癒的八個強效配方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